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安全研究基地
我院召开福建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华侨大学旅游安全研究院”专家评审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5-10-23  浏览次数:

  1022日下午15:00,福建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华侨大学旅游安全研究院专家评审论证会在旅游学院306会议室召开,福建农林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陈秋华及副院长陈贵松、莆田学院科研处处长黄金火、武夷学院旅游学院院长许亦善、闽江学院旅游系副教授赵明共五位专家及华侨大学社科处处长赵昕东、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及副院长陈金华、华侨大学研究生副院长李勇泉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华侨大学社科处处长赵昕东主持会议,介绍了与会专家、领导及本次专家论证会的具体论称程序。接着专家组组长福建农林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陈秋华教授主持评审工作。首先由我院副院长陈金华副教授做旅游安全研究院工作汇报,从目的和意义,研究方向和主要研究内容、主要工作规划及预期目标等方面对华侨大学旅游安全研究院进行了分析论证。接着到会专家对了研究院提出了一系列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了专家组评审意见。最后专家组还对旅游安全研究院的办公场地、实验室、图书资料室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经过听取工作汇报和现场考察,专家组一致通过华侨大学的“福建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华侨大学旅游安全研究院”建设项目的论证,并建议省教育厅予以立项资助。

 

评审论证会现场

与会专家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