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安全研究基地
(2号通知)旅游安全高峰论坛(2015):旅游安全与海丝旅游发展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2-04  浏览次数:

 

 

为国内外旅游安全及其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业界精英、政府管理者搭建一个交流学术、传播信息、碰撞智慧、展示成果的良好平台,推动海丝沿线国家的旅游安全发展,促进海丝沿线国家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由华侨大学主办的“2015旅游安全与海丝旅游发展国际研讨会将于20151210-12日在中国泉州举行。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议题  

1.旅游安全与我国海丝旅游发展战略  

2.海丝沿线国家旅游安全合作  

3.区域旅游安全与应急处置  

4.海丝旅游发展的安全与保险保障  

     

二、时间地点  

1.报到时间:20151210日下午15:00-18:00;报到地点:福建泉州华侨大学专家招待所1楼大厅。  

2.会议时间:20151211日上午 8:30-12:00;下午:14:00-17:30;会议地址:华侨大学陈嘉庚纪念堂(4楼)科学厅。  

3.考察交流:20151212日上午。  

     

三、特邀嘉宾(主题发言)  

闪淳昌 国务院参事、国务院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国家减灾委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李良义 新加坡华鼎集团总裁  

张志安 江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副总裁  

  上海金棕榈企业机构副总经理  

     

四、会议组织  

1.主办单位:华侨大学  

2.承办单位: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华侨大学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华侨大学旅游安全研究院、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安全研究基地。  

     

五、食宿安排  

1.住宿地点:10日、11日会务组统一安排住宿地点为泉州华侨大学专家招待所。  

2.餐饮安排:10日晚套餐、11日中午自助餐、11日晚宴统一安排在华侨大学可浓餐厅;11日、12日早餐统一安排在华侨大学专家招待餐厅;12日午餐安排在崇武。  

     

六、交通安排  

1.20151210日,会议筹备组将分别于上午9:0012:00,下午14:0016:0019:0022:00在厦门机场、泉州晋江机场、泉州高铁站提供接机、接站服务。请与会嘉宾将航班、火车到站时间告之会议接待组。  

2. 20151212日下午分时段安排车辆送厦门机场、泉州晋江机场和泉州高铁站。  

     

七、会议费用  

1.会议免收注册费、会议费。  

2.会议期间会务组统一安排的食宿由会务组承担其费用,非会务组统一安排的食宿费用由参会人员自理。  

3.参会人员长途交通费用自理。  

     

八、会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联系人:邹永广:15959958113;曾怡:15375891375

2.联系邮箱:tourismsafety2015@126.com

3.传真:0595-22693521

4.会议网址:http://ctssr.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