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安全研究基地
程屹副主任在“中国旅游安全高峰论坛(2014)”分论坛上做《审判视野下的旅游风险分析》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4-11-14  浏览次数:

2014年11月9日下午14:30分,由华侨大学旅游学院、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安全研究基地举办的华侨大学旅游学院(系)三十年庆典之“中国旅游安全高峰论坛(2014)”分会论坛主题汇报于旅游学院501会议室举行,本论坛吸引了来自旅游界专家学者及其相关行业人士、旅游学院研究生的积极参加。其中,来自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调处中心的程屹副主任作了《审判视野下的旅游风险分析》的主题演讲,分别从审判视野下的旅游法律风险概述、旅游法律风险的特点、旅游法律风险和旅游安全的关联、近五年内的安全事件类型、旅游违约责任、减少旅游法律风险的方法六个方面对审判视野下的旅游风险进行详尽阐述,并运用大量经典案例加以说明。最后,在互动答疑环节,与会专家、学者踊跃发言,与程主任展开积极讨论,论坛气氛活跃,使与会专家学者及师生均受益匪浅。

图为程屹副主任演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