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安全研究基地
郑向敏教授受邀到中国旅游研究院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5-04-27  浏览次数:

    中国旅游研究院消息,4月16日,郑向敏教授作为中国旅游研究院学术委员身份受邀开展学术讲座,中国旅游研究院戴斌院长、张栋副院长,及部分研究人员、行政人员、博士后等参加并进行了交流。

    郑向敏教授以“新6时代的旅游研究思维”为主题,剖析了新数据时代、新技术时代、新休闲时代、新交通时代、新媒体时代和新游客时代背景下,旅游研究的层面、视角和方法的转变问题。

    中国旅游研究院作为国家旅游局直属的专业研究机构,以“促进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和国际交流的政府智库、业界智囊、学术高地”为建设宗旨。郑向敏教授现任中国旅游研究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安全研究基地主任和首席专家,同时担任华侨大学闽澳研究所所长、华侨大学旅游安全与风险研究中心主任,是中国旅游安全管理专家,主要从事旅游管理、旅游安全、饭店管理、区域旅游经济等方面的研究。 

点击查看原图

中国旅游研究院网站截图

来源:http://www.ctaweb.org/html/2015-4/2015-4-21-14-8-677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