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安全研究基地
我院科研成果获国家旅游局表彰 并获2015年国家旅游局科研立项
发布时间:2015-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以“旅游创业创新发展与学科平台建设”为主题的2015中国旅游科学年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年会的主要议程有开幕式、主旨演讲、圆桌论坛、颁奖等环节。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等出席并致辞。我校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教授、博士生导师郑向敏教授、张慧副教授等师生受邀参加年会。

        年会上,国家旅游局政法司副司长周久财发布了2014年国家旅游局优秀学术成果奖、2015年国家旅游局科研立项结果。我校主持编撰的旅游安全蓝皮书《中国旅游安全报告》(主编:郑向敏、谢朝武)荣获得国家旅游局优秀旅游学术成果奖一等奖(研究报告类);张慧副教授的论文《我国旅游上市公司经营业绩的评价与比较——基于因子分析和聚类分析的综合研究》荣获优秀奖(学术论文类)。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向郑向敏教授、张慧副教授颁发了荣誉证书。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勇泉副教授的课题“两岸四地旅游学者合作网络对知识创新绩效的影响研究”获立2015年国家旅游局科研立项面上项目。

        4月27日上午的圆桌论坛上,我校旅游学院博士生导师、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安全研究基地主任郑向敏教授作为圆桌讨论主持人主持年会“大众创业与新业态发育”论坛。

文:张少平 图:殷杰

点击查看原图 

出席2015中国旅游科学年会的我院师生及校友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向郑向敏教授(右二)颁发荣誉证书

点击查看原图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向张慧副教授(右二)颁发荣誉证书 

点击查看原图 

郑向敏教授主持年会“大众创业与新业态发育”论坛 

 点击查看原图

李勇泉副教授的课题“两岸四地旅游学者合作网络对知识创新绩效的影响研究”获立2015年国家旅游局科研立项面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