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安全研究基地
首届“中国旅游安全高峰论坛”邀请函
发布时间:2009-12-14  浏览次数:

首届“中国旅游安全高峰论坛”暨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安全研究基地揭牌仪式邀请函

尊敬的             女士、先生:

 

您好!安全是我国旅游业健康、顺利发展的基础。为“创新旅游安全管理,推动旅游安全研究”,由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安全研究基地、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旅游安全高峰论坛”将于20091212日在历史文化名城——泉州盛大举行。

为推动政、产、学、研在旅游安全领域的高层次交流与合作,论坛将广泛邀请国家旅游局、国家安监局等主管高层,及中国旅游研究院、国内知名大学的权威学者,和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知名酒店集团等名企高层参与盛会。

本届论坛将成为旅游安全领域的思想盛宴,将对我国旅游安全和旅游保险的理论与实践进行深入讨论。为保持会议品质,会议将实行定向邀请制、严格控制参会人员的规模和身份。鉴于您在旅游安全等相关领域拥有广泛的声誉,本届论坛盛情邀请您参与本会,并希望您在大会上贡献真知灼见。

特此邀请!

 

                          中国旅游安全高峰论坛会议筹委会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

                          20091025

附件: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