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安全研究基地
《北京体育大学学报》:我国奥运旅游的安全保障体系研究
发布时间:2014-06-03  浏览次数:

【作者】 郑向敏; 谢朝武;
【Author】 ZHENG Xiang-min XIE Chao-wu (Department of Tourism, Huaqiao University, Quanzhou 362011,Fujian China)
【机构】 华侨大学旅游系; 华侨大学旅游系 福建泉州 362011; 福建泉州 362011;
【摘要】 作为一种大型复杂的旅游活动,奥运旅游的顺利运作需要一套完善的安全保障体系。从奥运旅游的安全问题入手,系统探讨了奥运旅游的安全保障体系的功能结构、组织结构及其配套支持体系,并以此为基础构建出其逻辑运作模式。
【关键词】 奥运旅游; 安全保障体系; 逻辑运作模式;
【基金】 国家社科课题《旅游安全保障体系》的系列成果之一;批准文号:02BJY106。
【文献出处】北京体育大学学报, Journal of Beijing University of Physical Education, 2003年06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注:追究转载问题请联系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