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安全研究基地
《华侨大学学报》:论饭店全面安全管理体系的构建
发布时间:2009-11-22  浏览次数:

【作者】 谢朝武;
【Author】 XIE Chao-wu(School of Business & Administration;Faculty of Tourism,Huaqiao Univ.,Quanzhou,362021,China)
【机构】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 福建泉州362021;
【摘要】 饭店安全问题的来源十分广泛,但业界对此并没有形成足够的认识。饭店应该实施全面安全管理,科学认识饭店全面安全管理的目标、实现途径和战略定位,并从全目标运作、全主体运作、全细节管理、全方法运作和全过程管理等五个方向构建饭店的全面安全管理体系。
【关键词】 饭店安全; 全面安全管理; 体系构建;
【文献出处】华侨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 Journal of Huaqiao University(Philosophy & Social Sciences), 2006年03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注:追求转载问题请联系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