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安全研究基地
《资源开发与市场》:浅析我国旅游安全管理现状及对策
发布时间:2011-04-26  浏览次数:

【作者】 赵士德; 郭小莉;
【Author】 ZHAO Shi-de,GUO Xiao-li (College of Tourism,Huangshan Unviersity,Huangshan 245021,China)
【机构】 黄山学院旅游学院;
【摘要】 近年来我国旅游业蓬勃发展,但目前国内旅游管理的现状不尽如人意,旅游设施落后、行业意识淡薄、管理失误等原因大大降低了旅游的安全系数并严重阻碍了旅游业健康发展。从加强旅游地社会治安、提高政府和相关部门的职能、加强旅游者安全意识等方面来具体阐述如何改变这种不良状况,并使其发挥最大作用,从而促使我国旅游业的发展逐渐步入正轨。
【关键词】 旅游安全; 管理现状; 对策;
【文献出处】资源开发与市场, Resource Development & Market, 2008年08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注:追究转载问题请联系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