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安全研究基地
郑向敏教授受聘为中国旅游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2-11-10  浏览次数:

       2012年11月8日,在国家旅游局召开的中国旅游研究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上,我院郑向敏教授被国家旅游局聘为中国旅游学术界最高学术机构――中国旅游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为郑向敏教授颁授聘任书。

      中国旅游研究院一直被业界誉为中国旅游的政府智库、企业智囊和学术高地。中国旅游研究院学术委员由中国旅游学术界最有影响的专家教授组成,代表着中国旅游研究的最高水平和学术权威。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学术委员主要由中山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云南大学等985、211大学的知名旅游学者组成,我院郑向敏教授被国家旅游局聘为中国旅游研究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充分显示了我院在旅游学术界的学术地位与学术影响力。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为郑向敏教授颁授聘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