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安全研究基地
谢朝武等入选2013年度“旅游业青年专家培养计划”
发布时间:2014-03-20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公布了2013年度“旅游业青年专家培养计划”评审结果。我院谢朝武副教授、林美珍副教授成功入选。

       旅游业青年专家培养计划是国家旅游局组织实施的一项人才工程,旨在贯彻落实《中国旅游业“十二五”人才发展规划》和2013年全国旅游工作会议精神,培养一支旅游业高层次领军青年专家队伍,为实现旅游业两大发展战略目标提供人才支持。该计划采取分批遴选的方式,从2013年起,先用三年每年遴选一批,每批50名左右,每批培养周期为三年。培养周期结束时,对经考核合格的培养对象授予国家旅游局《旅游业青年专家荣誉证书》,并进入国家旅游局专家库。

       据悉,本次评审从全国本专科院校和研究机构中共遴选出52位青年专家,其中福建省入选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