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安全研究基地
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安全研究基地获“中国旅游研究院优秀机构建设奖”
发布时间:2015-12-19  浏览次数:

  作者:邹永广

    中国旅游研究院外设研究机构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展望座谈会,于2015年12月17日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召开,旅游安全研究基地主任、首席专家郑向敏教授,基地成员邹永广老师,殷杰博士生参会。座谈会上公布了2015年中国旅游研究院12家分院/基地评估结果,旅游安全研究基地获得“中国旅游研究院优秀机构建设奖”。

    据悉,为了推进中国旅游研究院分院、研究基地建设,推动旅游学术共同体持续发展,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研究基地管理办法》,中国旅游研究院于2015年1月正式启动分院、基地建设评估工作。历时9个月、12家成立三年及以上的分院、研究基地参加评估,中国旅游研究院昆明分院、旅游安全研究基地、台湾旅游研究基地评估结果为优秀,并获得“中国旅游研究院优秀机构建设奖”。

    评估意见认为,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安全研究基地在组织建设、团队建设、成果建设、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果,其工作进展情况得到了中国旅游研究院的充分肯定。

点击查看原图

中国旅游研究院戴斌院长(右)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