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安全研究基地
研究基地谢朝武副教授获国家旅游局2010年度重点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0-06-21  浏览次数:

410日,我校旅游学院院长、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安全研究基地主任郑向敏教授率队参加了中国旅游研究院主办的2010中国旅游科学年会。会上,国家旅游局政法司司长张坚钟公布了2010年度国家旅游局科研立项项目,2010年度国家旅游局共资助重点研究项目9项,一般研究项目15项。我校旅游安全研究基地谢朝武副获得重点项目资助,这是我校继去年郑向敏教授获得国家旅游局科研立项后的又一立项成果。

 我校旅游安全研究基地是国家旅游局设立的五大外设研究机构之一,研究基地自去年5月成立以来,在郑向敏教授的带领下坚持务实高效的工作原则,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取得了一系列的科研成果,包括: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获得福建省科技厅科技计划重点项目2项、获得国家旅游局科研项目2项,并受国家旅游局综合司委托编写系列培训教材1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