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安全研究基地
华侨大学2014年旅游管理硕士(MTA)预调剂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20  浏览次数:

       我校旅游管理硕士(MTA)专业拟接收调剂生,凡是2014年参加全国管理类联考,报考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工程管理(MEM)、旅游管理(MTA)、会计(MPAcc)、图书情报(MLIS)、审计(Maud)专业学位的考生均可接收(发送调剂申请表到mta@hqu.edu.cn和mtatiaoji@126.com)。我中心将在第一志愿录取结束之后开始调剂复试。

       特别提示:应届考生、截止2014年9月1日 本科毕业不满3年、专科(高职)毕业不满5年的考生,不能调剂MTA。

       具体请咨询旅游学院张老师,联系电话:0595-22690086;15880770093

       MTA中心网站:http://mta.hqu.edu.cn/